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年度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研究生专项活动中期总结及报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各培养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及北京市教育综合改革的总体部署,不断扩大优质教育资源的覆盖面,发挥我校研究生的专业特长优势,鼓励引导中小学生了解中医药,了解祖国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我校于学期初启动了2019-2020年度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研究生专项活动。为进一步巩固实践成果,现将专项活动中期总结及报销工作的相关通知如下:

  一、中期总结

  请各立项团队项目负责人提交以下材料:

  1、专项活动中期总结报告(附件一,不少于1500字)。内容包括活动具体时间地点、活动过程、取得成效、活动亮点、经费决算、未来计划等。

  2、活动代表性高清照片10-20张。

  二、报销要求

  1、请各团队填写活动预算执行情况表(附件二),后附对应报销票据。

  2、各培养单位指派一名报销专员,负责收集整理并严格审核所有立项项目的发票、明细,不符合要求者一律不予接收(注意事项见附件三),不接受团队及个人单独报销。

  3、在项目预算范围内,超出预算审批金额的项目,超出部分不予报销。

  报销材料请于11月2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研工部进行审核预约签字后方可报销;中期总结材料请于12月3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发送至bucmyangong@163.com。

  提交地点: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事务大厅内办公室

  联系人:周老师  徐同学

  附件合并下载  

  研究生工作部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