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研究生赴海外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资助项目(第三批)的补充公示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我校2019年研究生赴海外参加高水平国际会议的资助项目(第三批),学生自愿申请,经研究生工作部初筛,专家函审,拟补充资助3位同学赴海外参加,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11月15日-11月17日,如有异议请联系研究生工作部思政教育办公室,联系电话:64287687。

  本次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以上拟资助的同学请于11月19日工作时间至研究生工作部231办公室(和平街校区管理学院楼)签署协议书,会议结束回国一周内按要求提交报销材料,逾期未到者,视为放弃本次资助。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1月15日

  

  重要说明:1.报销要求请详见以往通知要求http://yanjiusheng.bucm.edu.cn/xsgz1/tzgg_xsgz/55715.htm

                     2.研究生出国(境)参加学术会议应按要求于出国(境)前提交研究生因私出国(境)申请表, http://yanjiusheng.bucm.edu.cn/xsgz1/zlxz_xsgl/30200.htm,审批通过后方可办理出国(境)手续,此申请表是资助报销重要依据,不接受事后补办, 未提交此申请表者,不予资助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