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2019-2020年度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研究生专项活动评审结果公示及立项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各培养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经各培养单位初评推荐、研工部组织专家组进行项目评审,本年度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研究生专项活动拟立项名单及资助金额已确定,详见附件。现将相关要求说明如下:

  1、专项活动周期为2019年10月21日至2020年6月底,团队可适当对讲课内容、讲课场次等进行调整。必选学校的活动日期根据研工部通知进行选择,自选学校由团队自行设计安排。

  2、请各团队严格按照审批资助金额执行项目,认真组织实施。

  3、请各团队根据项目资助金额更新调整预算,修改申报书“经费预算”一栏,主要用于劳务费(不超过资助金额的20%)、教具、教学实践用材料、宣传品印制、市内交通等。打车费、礼品奖品纪念品类、食品餐饮类等不予报销。报销按照学校财务报销的相关规定执行。请将修改后的“经费预算”负责人签字纸质版一份,以学院为单位交至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层事务大厅内办公室,截止日期:10月21日中午12:00,逾期未交者,视为自动放弃立项。

  4、每次活动或整体活动结束后,提交相关成果及活动结题书,目录如下:

  (1)单次或整体活动简报,不少于1000字;

  (2)高清活动照片10-20张,MP4格式活动视频剪辑材料一份(3-5分钟);

  (3)结题书(包括整体活动总结);

  (4)团队成员活动心得感想各一份;

  (5)其他需提交的成果根据研工部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5、活动结束后若成果提交不全视为考核不合格将不予结题认证及报销。具体结题及报销日期另行通知。

  附件:2019-2020年度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研究生专项活动拟资助立项名单

            团队负责人群二维码如下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