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中国移动公司为我校研究生新生提供自助选号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3日

  为了给新生提供优质服务,中国移动北京公司建立了校园通信服务平台,新生可在本平台自选北京移动校园卡,该卡适用于2/3/4G各类型手机(联通、电信定制机除外),上网速度快、信号更稳定。目前为广大新生提供多种专享福利:

  200打一年

  新生专享 200打一年,新生燥起来!放肆看全国流量放心用!每天都有好戏看!

  【北京移动校园套餐规则】 1.“200打一年”活动线上仅限16周岁至28周岁校园用户办理,用户需持有效学生证件,办理该活动自动锁定“北京移动校园套餐”。 2. 线上渠道办理校园套餐的客户,自激活当月起连续6个月每月自动获赠5GB套外全国通用流量,激活当月立即生效,次月起于每月1日自动发放,仅限当月使用,不可共享、转赠、结转,不纳入达量返。激活后没有自动办理,可编辑短信“QCXYTCZS”至10086办理。该活动每个主号码仅可办理一次,每月最后一天19点后无法办理此活动。 3. 校园客户办理语音团功能可享受功能费(1元/月/成员)连续减免12个月优惠(自活动生效月起);功能费月初全扣,扣费不返还。成员至多9人(含主卡)且仅限北京移动用户。成员之间通话优先使用套餐内免费资源;每个客户只能加入一个语音团。 4. 套餐包含的数据流量为2G/3G/4G通用流量,所指的语音、流量、短信均不含港澳台。套餐赠送的30条短信、30GB专属定向流量均为4年有效,含激活当月。 5.校园套餐赠送的30GB专属定向流量仅限指定APP使用,APP范围包括咪咕视频、爱奇艺、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网易云音乐、抖音、新浪微博、百度系APP、阿里系APP、喜马拉雅等,定向流量使用范围同嗨包。 6.客户可以发短信KTTHEDU到10086开通不限量的CMCC-EDU WLAN流量,并执行校园WLAN流量40GB封顶规则。 7.当月套餐流量资源用尽后上网限速至最高1Mbps,当月累计使用流量超100GB后限速至最高128Kbps。发送短信KTGSB15至10086可办理3GB/15元提速包,每月首次订购免费。

【特惠活动规则】 1.“200打一年”活动方案生效期间,每月需承诺为移动校园套餐。 2.分月返还的话费将存入号码专用账户,获赠话费不可退、转,不可用于国漫业务、SP增值业务等代收费业务和第三方通信账户支付类消费、违约金及代收费,赠送话费消费不可打印转讫发票。 3.客户办理转品牌或销号需先取消活动,取消只可在主厅办理。活动生效期间取消方案,需缴纳违约金。违约金等于已赠送金额。未赠送的金额不再赠送。 4. 办理转户、分户、合户、销号前需先取消此方案,取消只可在营业厅办理。在方案协议期内取消方案,须缴纳违约金。违约金等于已经赠送的话费金额。办理取消后,月底失效。未赠送的话费不再赠送。 5. 该活动每个主号码仅可办理一次,取消后不能重新办理。 6. 处于保留期、保号期、挂失、申停、欠停、转品牌过渡期的客户无法申请参加活动。每月最后一天19点后无法办理此活动。 7.方案生效期间,如欠费停机,按大市场欠费销号规则予以销号。 FAQ:

【选号】同一个身份证只能购买一个号码。在“我的订单”中凭姓名及身份证号查询已选号码。

【支付】在线支付需在订单提交后的0.5小时内完成,否则订单失效,号码释放回收;由于系统对账原因,每日在线支付时间为0:30-23:00之间。

【配送】物流信息可在“我的订单”中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行查询;签收商品时需本人签收并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有效学生证件。

【重启号码】目前网站、手机营业厅及微信营业厅所售移动号码均为重启号码,重启号码在销号时已要求原使用者主动注销第三方服务绑定,但仍有可能给您带来不便。目前绝大部分银行、互联网企业等可通过本机拨打客服热线、发送短信或者前往营业厅台等方式取消原使用者注册的服务绑定。请您及时与第三方企业沟通处理,处置过程中如遇任何问题,移动公司将给予必要协助。重启号码提示详见http://service.bj.10086.cn/jsp/portal/faq/faq1.jsp。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10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