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工坊招新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1日

  研工坊是我校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增强创新发展意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而建立的综合服务平台,依托研究生工作坊实体空间(研究生院一层)建立相应团队,在和平街校区和良乡校区开展相关活动。研工坊下设秘书处、社会实践部、创新创业部、学术调研部、事务管理部。现面向全校研究生招收新成员。

  一、招聘对象

  1、我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2、学习成绩优良,具备受聘岗位的业务能力

  3、在培养方案规定的基本学习年限内

  4、学有余力,课余时间较充裕

  二、工作内容

  (一)秘书处:研工坊日常事务等综合协调工作。

  (二)社会实践部:组织与管理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优先参与研工部组织的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

  (三)创新创业部:组织策划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发展论坛、创业实践基地活动、研究生创新发展中心(和平街校区原药系楼一楼)的管理等。

  (四)学术调研部:组织承担研究生上讲台、硕博讲师团等学术活动,参与思政教育相关课题的学习、调研工作。

  (五)事务管理部:了解及受理研究生的各种诉求,开展一站式学生服务工作。如:受理各种问询解答、项目申报指导、各种信息核对等。

  三、报名方式

  1.填写申请表(下方附件下载)。内容包括:兴趣爱好、特长、学习经历、实践经历、所获奖项、竞聘方向、竞聘理由以及对今后工作的设想等,字数限制在1000字以内。

  2.将申请表的电子版以“研工坊+学院+姓名+拟应聘部门”命名发送至邮箱:bucmyangong@163.com;纸质版交至:

  学生活动中心一层事务大厅内办公室 周老师(良乡校区)

  研究生院231室 陈老师(和平街校区)

  3.截止日期:2018年9月20日

  研工部将对符合条件的学生材料进行选拔,根据岗位条件对竞聘学生进行审核确认名单,最后统一公布结果。

  附件:申请报名表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