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赴海外参加国际会议资助项目结题报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1日

相关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赴海外参加国际会议资助项目管理,做好结题报销工作,根据《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出国(境)参加高水平学术会议资助管理办法》,请本项目资助的第一批申请者在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回校后,在两周内办理返校销假手续,以沙龙或小型报告会分享会等形式,在校内做一次包括学术会议动态和本人在学术会议的学术报告,并将总结报告和参会情景照片交至研究生工作部。

  报销时候需提交以下材料:

  1、会议介绍(会议历史、会议主题、参会人员情况、与会议相关的其他);

  2、本人参会录取的论文或论文摘要;

  3、本人参加本次会议的日程安排;

  4、本人参加本次会议获奖情况、报告情况或展示情况;

  5、本人参加本次会议的感想和收获(宋体,4号,1.5倍行距,不少于2000字);

  6、本人参加会议的现场清晰照片(不少于5张)以及在校内做学术报告或沙龙照片(不少于5张);

  7、拟报销的票据(机票需提供行程单和登机牌。住宿费需注明住宿天数。注册费需提供注册费依据),所有拟报销的票据需研究生本人和导师签字。并在票据背面上写明研究生学号和“研究生院研究生高水平国际交流项目”字样。

  以上所有材料缺一者,视为材料不全,将不予以报销。请于6月15日前将材料电子版(除票据外)发送至研工部邮箱bucmyangong@163.com,邮件以“海外资助项目+批次+姓名”命名;所有材料纸质版提交至和平街校区研究生院231办公室。尚未参会的同学,请于会议结束回国两周内将总结报销材料按以上要求提交。

  联系电话:634287687,联系人:李老师。

  

  

  研究生工作部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