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杏林杯”创新创业创意大赛创新场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2日

各团队负责人:

    经过资格审查和材料初筛,进入创新组预赛阶段的项目团队共61支(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根据大赛组委会安排,本次比赛分为专家函审、壁报展示、终审答辩三个部分组成,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拟定)

       122日至6日,专家函审。

       126日之前,提交壁报电子版。

       126日至21日,众创空间及良乡校区,壁报展示。

       1211日,博物馆二层报告厅,终审答辩。

       1221日,体育馆三层,颁奖典礼。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团队下载壁报模板,于126日下午16点前(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视为弃权),发至研工部信箱bucmyangong@163.com,邮件统一以“三创大赛+项目编号+姓名”命名,壁报模板请详见附件2

     请各位参赛同学把自己的项目按照如下模板做成海报,海报内容必须包括:项目名称、团队成员(包括负责人,请写学院+姓名)、项目简介、创新点;海报文字要求:仿宋,小四,1.5倍行距,题目黑体三号。

       2、为方便组委会和各个参赛团队的沟通联络,特建立微信群。在本届大赛中的所有重要通知,我们都将通过负责人微信群、“岐黄研途”微信公众号和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同步发布,不再通过短信和电话另行通知,请各项目负责人关注二维码加入负责人群,并随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入群后请修改昵称为“项目编号+姓名”。(编号请见附件1

 

研究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