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三助”考核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2日

各设岗单位及在岗“三助”研究生:

   研究生承担助研、助教、助管工作,是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三助”工作的开展对培养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强化和落实培养单位的主体责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了进一步优化“三助”工作的实施,表彰先进,现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三助”考核及评优工作。相关事宜如下:

一、考核及评优范围

    所有在岗助管、助教、大型仪器助研的研究生

二、考核及评优程序

   1、在岗研究生填写《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手册》,对每月、每学期的工作总结逐项认真填写,形成评选材料,上交所在设岗单位。

   2、设岗单位指导教师根据在岗学生平时工作及手册总结情况,对学生的具体表现进行评价,形成指导教师评语与学期考核意见。

   3、学校研究生奖助工作领导小组综合上述材料,结合日常考核与考勤情况,确定优秀“三助”研究生人选。

三、奖励办法

    学校对优秀“三助”研究生进行表彰及奖励,颁发荣誉证书。

四、报送要求

    考核和评优工作关系到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德育部分的评定,同时涉及下一年度用岗部门岗位计划安排,请用岗部门与在岗研究生高度重视。

    请各用岗单位填写“2016年度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评优汇总表”(本部门所有助管汇总填写交回),电子版发送至bucmyangong@163.com,纸质版签章,与完成评价的《研究生“三助”工作手册》一并交至研究生院221办公室。截止日期:11月30日。

 

附件一:2016年度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评优汇总表

附件二:研究生“三助”工作考核评优细则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工部

2016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