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5年“我和我的导师”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22日

  为落实教育部11号文件及《关于加强导师在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作用的实施意见》精神,进一步强化导师在研究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促进研究生与导师建立信任、和谐、亦师亦友的师生关系,提高新生班级凝聚力,研究生工作部会同各学院面向研究生新生,举办以“我和我的导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一、活动时间

  申报截止:2015年9月29日

  活动举办时间:2015年10月

  二、组织机构

  主办: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中日友好医院、广安门医院、西苑医院、北京中医医院。

  参与人员:各学院2015级研究生、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班主任。

  三、活动形式及内容

  各学院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特点,可分别开展文体类、科技类、学术类、实践类、公益类等活动,具体形式不限。

  要求:主题积极向上,有积极教育意义;研究生及导师广泛参与;有利于促进师生感情;与新生入学教育相结合;鼓励形式上推陈出新。

  四、申报方式

  填写“我和我的导师”主题活动申报书和项目汇总表(见附件),请于9月29日前将材料的电子版发至bucmyangong@163.com,来件请以“**学院+我和我的导师+自拟活动名称”命名;申报书纸质版盖章后送至研究生院231办公室。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64287687

  五、成果展示与报销

  1. 活动结束当天请提交以下材料:

  a.活动简报1份;

  b.活动总结1份;

  c.高清活动照片若干;

  d.活动壁报/海报1份;

  e.活动视频或微电影,视频格式、内容不限,时长3分钟以内。

  主办单位将在研究生工作部网站、《启·贤》杂志、新浪微博和微信平台订阅号(“岐黄研途”)等平台发布

  2. 研工部将各学院成果制作成展板,集中公开展示。

  3.各活动结束后一周内按照研工部报销要求提交活动发票和“项目结算明细表”完成报销,总项目化于2015年10月30日停止报销。发票不符合要求者一律不予接收!(上述要求及表格电子版详见研究生院网站—学生工作-资料下载)

  六、其他

  每项活动可依规模及意义,申请经费500元至1000元。本次评选的结果将在研究生院网上公示,对申报成功项目将给予资金及其它方面的支持。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5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