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外籍研究生信息核对及超出最长学习年限学籍处理工作的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全体外籍研究生: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已经开始,为做好我校外籍研究生学籍信息管理工作,为毕业信息上报做好前期准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全体外籍研究生,于2020年4月10日前,与本人所在培养单位联络复核学籍信息,需要核对的主要信息如下:学号、中文名、英文名(大写字母,与护照一致)、性别、国籍、护照号、出生日期、层次(硕/博)、专业、入学年月、学制、是否政府奖学金生、政府奖学金号码(如果是)等。
    2. 2015年9月(含)及以前入学的在校研究生,最迟应于2020年12月毕业,需由本人在学位论文答辩前向所在培养单位提交《学籍处理知情同意函》(附件1)。2020年12月底前未能毕业者将按自动退学处理。
    3. 超出基本学制但未达到最长学习年限的研究生,如果今年不能如期毕业,应于6月10日前办理延期手续,不按期办理者将按自动退学处理。
    4. 达到最长学习年限而未毕业者,可根据个人情况,于2020年12月31日前申请肄业或结业,未办理任何手续的,将按自动退学处理。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