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各临床医学院做好医师资格报名现场审核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15日

各临床医学院:

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往年情况,为确保后续现场审核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临床医学院做好下列准备工作:

1.指导学生填写《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此表由学生在国家医学考试网下载)。学生填写好试用期考核证明后请各临床医学院集中签署试用机构考核意见并加盖各临床医学院单位公章。

2.请各临床医学院收齐学生网报成功后自行打印的《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在工作单位处加盖各临床医学院单位公章。网报成功通知单上是否加盖大学的校章请各临床医院与各考点联系确定。

3.为确保后续现场审核工作顺利,请需在《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上加盖大学公章的临床医学院于2月21日上午11点前将收齐的本学院《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237),同时填写并提交本学院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学生信息汇总表(内容见附件1,需加盖学院公章)。

4.考生需要到试用机构所属考点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具体对应关系为:东直门医院——东城区,东方医院——丰台区,第三附属医院——朝阳区,西苑医院——海淀区,中日友好医院——朝阳区,广安门医院——西城区,北京中医医院——东城区,望京医院——朝阳区。目前各考点的现场审核通知已陆续发布,现将已查询到的现场审核通知文件发给大家(附件2-6),请通知考生查询所在试用机构对应考点的审核通知。同时,请各临床医学院根据各考点通知的现场审核时间和审核要求组织好本学院学生有序参加现场审核。

 

                                                   研究生院

        2019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