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8年中医经典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2018年中医经典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中医经典等级考试是由北京中医药大学组织设置的黄帝内经、伤寒论、金匮要略、温病学四大经典理论水平分级考试,是我校在总结“读经典、跟名师、做临床、悟妙道”的中医人才培养经验的基础上,推出的“以考促背”“以考促学”的重要措施,并希望可以通过中医经典等级考试的开展在业界形成学习经典、背诵经典的良好风尚,从而达到全面促进、提升中医学专业人才学术水平和临床疗效的目的。

    自201510月首次启动中医经典等级考试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三次,并取得良好效果。今年中医经典等级考试将20181020进行,设置一级、二级、三级三个等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20181020日上午(一级二级三级同时进行)。

    考试内容:详见《中医经典等级考试指南》各个等级内容范围。

    报名条件:我校所有学生不限专业均可报名,但一级成绩合格者方可报名二级考试,二级成绩合格者方可报名三级考试,请注意选择正确的报考级别。上次考试无故缺考者本次不得报名。鼓励临床医学院、中医学院和针推学院2018级研究生积极参与。

    复习材料:《中医经典等级考试指南》。第一次报名的考生可在报名结束后按通知领取。

    报名时间:2018917日至92517:00

    报名方法:研究生同学请到各自所属学院(含临床教学医院)研究生教办报名。

    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诚信报名,报名无故不参加考试者将录入诚信档案。

    未尽事宜请电话联系:李老师64286384赵老师,13693641424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8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