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我校研究生足球队获得“恒大冰泉杯”五人制足球赛北中医校内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1日

        5月27日,首届“恒大冰泉杯”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挑战赛北京中医药大学校内赛决赛在西校区足球场举行。全部由我校研究生组成的雄鹰少年队夺得冠军,将代表我校参加北区片区赛。

        “恒大冰泉杯”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挑战赛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各有关高校和恒大矿泉水集团承办,是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开展的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专项活动。赛事在全国100所高校开展,全国划分为五大赛区,每个赛区20所高校,比赛分为校内赛、片区赛、集训营、全国赛四个阶段。

        我校历来重视研究生综合素质发展,研究生工作部通过研究生项目化建设,积极搭建平台,支持研究生足球队、篮球队、合唱团、舞蹈团、以及各种研究生文体活动建设,倡导研究生在学习科研之余,通过积极组织和参加各种文化、体育等活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