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多彩艺术,缤纷生活”研究生沙龙系列讲座精彩开讲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0日

  日前,由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多彩艺术,缤纷生活”创新沙龙活动精彩开讲,本校多名研究生及本科生参与其中。本期沙龙主题是“礼仪——求职桥梁”。

  沙龙特别邀请到了校团委的陈家位老师作为主讲嘉宾。活动中,陈老师首先询问了同学们对礼仪的理解,然后就公关礼仪涉及到的各个方面做了具体而生动的讲解。主要内容包括:见面礼仪,中西餐礼仪及着装原则等。讲座的过程中,陈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人际交往中应该注意的细节和遵循的原则,会场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笑声和热烈的掌声。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向老师提出问题和表达自己的看法,其中几位同学请老师留下了联系方式,便于以后再向老师请教问题。

  本期沙龙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并圆满结束,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主题非常实用,能够为自己将来的人际交往、求职等提供帮助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