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研究生足球队夺得我校2015年“团结杯”足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1日

        4月18日,在我校第十七届“团结杯”足球赛中,研究生足球队经过九十分钟激战,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国际学院足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

        “团结杯”足球赛是我校最具盛名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今年共有基础医学院足球队、中药学院足球队、针灸推拿学院足球队、管理人文联队、国际学院足球队、台港澳足球队队、研究生足球队、教工足球队队八支球队参加。研究生足球队全部由我校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组成,其中还包括外籍研究生、台港澳研究生,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研究生群体团结拼搏的精神,经过两个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研究生足球队最终以不败的战绩夺得冠军。

        我校积极倡导研究生在科研和临床之余,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体育场,以达到实现提高体质健康、运动技能和人格素养的目标。研工部每年通过项目化活动立项支持研究生足球队、研究生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研究生女子业余足球队等建设,今年还支持研究生会开展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旨在为我校广大研究生搭建平台,促进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将自己塑造成专业技能扎实、身心素质健康、综合素质全面的中医药高级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