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研究生院及基础医学院领导参观北京德威治连锁药房并达成社会实践合作意向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1年09月23日

研究生院及基础医学院领导参观北京德威治连锁药房并达成社会实践合作意向

 

914上午,研究生院副院长田润平、基础医学院副书记杜伟、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张红玉老师以及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孙晓峰等四人,参观考察了北京德威治连锁药房总部,会同该公司总经理张玉宽、药店事业部经理倪先生,就基础医学院与该企业建立研究生社会实践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德威治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底,是北京地区首家平价连锁大药房。通过接触,双方加深了了解,在共同搭建学生社会实践平台、合作开展社会健康医疗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了合作意向。根据意向,双方在2011年将围绕社区中医咨询服务、企业挂职锻炼、市场活动实施、客服呼叫中心服务等方面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相关的合作项目。

学校与企业建立联系,为学生创建社会实践平台,可以使学生零距离接触社会,体验职业角色,从中得到多方面能力的锻炼,从而为今后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打好基础,同时也能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并输送优秀人才,可谓互利双赢,是一件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均能受益的好事。

研究生工作部

201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