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新闻

我校2011年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1年08月30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829,学校迎来了2011级研究生新生们,九百余名学子将在北中医开启他们新的征途。上午,副校长王庆国、党委副书记谷晓红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走访了东、西两校区的报到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并亲切慰问了工作人员和报到新生。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迎新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迎新工作进行协调和部署,研究制定迎新工作安排方案,并针对校园内管道施工、住宿条件变化等新问题,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研究生院、保卫处、财务处、后勤处、组织部、体育部、医疗处以及各学院积极筹备、认真落实、周密配合、协调一致,科学规划服务环节,全力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了迎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各相关部门都把为新生服务放在首位,充分彰显了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暑假前,研究生院就将新生入学有关安排及要求等内容发布在网站上,以便新生查询和浏览;同时,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研究生手册》及《2011级研究生入学日程安排》等材料,使新生能够对报到后的各项安排一目了然,尽快熟悉校园环境。

我校广大师生齐心协力、加班加点,认真责任的态度、细致周到的工作、真诚热情的服务让新生感受到了北中医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称赞。

我校今年共招收研究生90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675人,博士研究生232人,是历年来招收研究生人数最多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