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堂

名师大讲堂开讲通知(2019.10.31)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2日

报告题目:Investigation of Fibrin Polymerization and its Application for Diagnosis and New Therapies of Prethrombotic States   纤维蛋白聚合的研究及其在血栓前状态诊断和新治疗中的应用
主  讲 人:Serhiy V. KOMISARENKO教授  
时      间:2019年 10 月 31 日, 14:00–16:00
地      点:和平街校区中医药博物馆二层报告厅
专家简介:
      基辅医学院医学博士,后加入基辅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研究所。现任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院士、国家医学院院士、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生物化学研究所所长、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事物委员会生物安全委员会主席、乌克兰生化学会主席、乌克兰生物安全协会主席。曾在乌克兰国立大学、莫斯科物理技术学院基辅分校、基辅州立大学担任客座教授。
内容简介:
      纤维蛋白聚合的研究并分析探讨血栓前状态的诊断和治疗中纤维蛋白聚合的具体应用。

讲座结束后现场扫码登记信息、回答问卷,成功提交的问卷将作为领取大讲堂贴条凭证。

主办:研究生院
协办: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