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堂

名师大讲堂开讲通知(2018.4.26)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4日

讲座题目:学术论文发表技巧

主讲人:Gregory Kolt 教授

时间:2018年4月26日(周四)14:00--16:00

地点: 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层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Gregory Kolt教授为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健康与科学学院院长,健康科学专业教授,劳动力发展部门主任。2006年就职于西悉尼大学之前,Gregory Kolt教授曾就职于新西兰奥克兰科技大学,任健康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健康科学专业教授,运动与营养研究中心创始人及负责人。

Kolt教授拥有心理学、物理治疗学、体育与运动科学及教育学的跨多学科学术背景。Kolt教授为心理学博士,注册心理学家,在相关学术、科研及临床实践领域均有建树。科研方面:Kolt教授的科研成果获得国际认可,出版多本著作,发表超过150篇学术期刊论文。Kolt教授曾荣获新南威尔士皇家学会、美国运动医学会、澳大利亚运动医学联合会及亚太南太平洋运动心理学会奖学金。

Kolt教授是公认的高级学术领袖及管理者,在高校的管理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并在关键变革中具有重要的成就。Kolt教授是澳大利亚学术公共卫生机构理事会副主席、澳大利亚健康科学院院长执行委员。无论在西悉尼大学,还是奥克兰科技大学任职期间,相应的科学、人类科学及健康科学专业,在Kolt教授的带领下均取得了显著的发展与进步。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另外,Gregory Kolt 教授还将于4月27日(星期五)在东直门医院做一场相同内容的讲座,请大家关注!(时间:4月27日14:00-16:00;地点:东直门医院行政小院第一会议室)

 

                                                           研究生院

2018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