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堂

名师大讲堂开讲通知(2017.6.1)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3日
     讲座题目:如何进行与国际接轨的临床科研(结合前沿成功案例分析)
       主 讲 人:刘新 教授
       时    间:2017年6月1日(周四)18:30-20:30
       地    点:中医药博物馆二层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
      刘新教授,博士毕业于世界排名前50位的名校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多年任职昆士兰大学医学院资深研究员, 为澳大利亚国家战略科研项目(国际大型科研项目)负责人。刘新教授一直在以科研著名的世界名校昆士兰大学从事身心医学/替代医学等领域的世界前沿临床研究,包括中医气功太极对慢病的临床干预研究,主持过多项国际科研项目,为该领域的国际领军人才之一。其在探索与糖尿病、心血管系统疾病、肥胖症、忧郁症等慢性疾病密切相关的有效身心干预及康复方法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与同事创立了替代医学临床干预研究质量评价量表(已被多篇国际SCI论文所引用)。是国际著名的经过临床验证的防治慢病太极气功功法SMILE WELLNESS PROGRAM的创编人,为近年国际上慢病防治前沿最新科研成果之一。其科研成果发表在American Journal of Preventive Medicine、British Journal of Sports Medicine、Journal of Neurotrauma等高水平国际权威医学学术期刊。现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教授。
     此次讲座刘新教授将以自己在海外从一个中国普通留学生成长为国际大型科研项目负责人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如何从初始的IDEA一步一步成功发表高水平的临床研究SCI论文。现场刘新教授将亲自带领大家体验国际验证的慢病防治功法。该讲座内容新颖、科学性强、重在实用,机会难得。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北京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