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堂

名师大讲堂开讲通知(2017.5.16)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0日

      讲座题目:Testing New Ideas in the Clinic
      主 讲 人:Raymond Bergan 教授
      时    间:2017年5月16日(周二)
                     9:30-11:30
      地    点:教学楼三层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
      Raymond Bergan 教授,美国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血液肿瘤科主任,奈特癌症研究所副所长,国际知名癌症临床及基础研究专家。Bergan教授主要从事肿瘤预防的临床试验研究及新药开发工作,他的研究以癌症细胞如何扩散和高危患者的预防治疗为突破口。他的目标是为患者提供高度量身定制的治疗方案,包括早期或晚期癌症患者,并最终改变其疾病进程。
Bergan教授主持完成美国NIH多项研究课题,在JNCI、JCO等高影响因子杂志发表论文80多篇。
      此次讲座Raymond Bergan教授将与大家分享题为“Testing New Ideas in the Clinic”的精彩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