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堂

名师大讲堂开讲通知(2016.11.24)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8日

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

讲座题目:天然药物和食品检验的最新进展     
主 讲 人:赵贞 博士
时    间:2016年11月24日(周四)
            14:00-16:00
地    点:中医药博物馆二层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
          赵贞博士,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曾在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进行临床化学博士后的培训,现就任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 (NIH) 临床中心的临床化学实验室研究员,主管。她还担任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临床化学博士后奖学金培训项目主任、北美华人临床化学协会主席。曾任美国临床化学学会首都区域主席,是美国临床化学协会肿瘤和癌症诊断分部的联合创始人。她的专业兴趣是以质谱和分子生物学为基础的组学技术和生物标志物的开发及应用,共发表近40余篇专业论文,专著章节,和会议摘要。赵贞博士曾经获得多项奖项,包括美国临床生物化学国家科学院杰出摘要奖,美国临床化学协会内分泌分部最佳摘要奖,美国妇科研究学会最佳海报奖,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临床研究中心院长特别奖。
          此次讲座赵贞博士将详尽介绍美国和世界上最新的临床检验科学在医疗诊断和治疗决策中的价值,并具体阐述美国对食品和天然药物管理的法律法规和FDA的执行规范。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研究生院
生命科学学院
2016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