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堂

海外名师大讲堂开讲通知(2016年10月24日)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讲座题目:癫痫病临床治疗的革命——基因、手术、新技术
        主 讲 人:Michael R. Sperling 教授
        现场翻译:曲淼教授(第三附属医院)
        时    间:2016年10月24日(周一)
                    14:00-16:00
        地    点: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层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
        Sperling教授,美国托马斯杰斐逊大学终身教授,神经病学医院副主席,综合癫痫治疗中心主任。国际著名癫痫临床专家及科学家,担任国际癫痫医学顶尖杂志《Epilepsia》主编,多种神经病学杂志副主编;并在国际抗癫痫联盟、美国神经病学会担任重要职务。曾任UCLA、宾夕法尼亚大学神经病学系教授,于1997年创立杰斐逊综合癫痫中心。研究成果涉及癫痫手术、癫痫电生理、认知电生理、癫痫基因、癫痫最新疗法等多个领域,多次在美国国内及欧洲各国进行演讲及授课。发表SCI论文230余篇,参与编写专著80余部,主编专著3部。
        此次讲座Sperling教授将基于自己的临床应用经验和研究基础,总结概括近年来临床应用有效和正在研发阶段具有良好前景的新技术和方法,包括新的药物治疗靶点、基因治疗、手术治疗、脑部植入、癫痫预警系统等革命性技术。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