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名师讲堂

“名师大讲堂”开讲通知(2016.1.4)

发布日期:2015年12月29日

讲座题目: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
主 讲 人:何士刚 教授
时    间:2016年1月4日(周一)
              14:00-16:00
地    点:教学楼三层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
      何士刚,上海交通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自然科学研究院和Bio-X研究院特聘教授,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中国神经科学学会秘书长,常务理事。Neuroscience和Visual Neuroscience杂志编委。
      何士刚教授的研究方向为以哺乳动物视网膜为模型,研究神经细胞的形态、功能、发育及视网膜相关疾病的机制与治疗。在Nature,Science,Neuron,J Neurosci等杂志发表多篇研究论文。目前研究主要集中在青光眼和早产儿视网膜病变的治疗,最近的研究发现,运用重组蛋白和基因联合治疗,可以有效挽救缺血模型中的视网膜神经节细胞及视功能。
      作为2016年新年的开篇之作,何教授将与同学们分享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研究生”的精彩报告。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5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