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学籍管理

教学培养

学籍管理

台港澳和外籍研究生请假、休学、复学、退学、延期毕业、换学院、换导师和专业申请表和说明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1、台港澳和外籍研究生各自下载对应的表格,不要混用。所有表格在对应的压缩包里,解压后选用所需表格。

2、按照《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请假两周内由学生所在学院主管部门负责人和导师同时签署意见批准,请假申请表不用上交研究生院,由二级学院保管即可;两周到一个月由研究生院审核批准,需要上交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院和二级学院各保管一份。

3、所有表格打印两份。

4、表格中所有的“负责人签字、盖章”均指所在部门的主管人员签字和所在部门的盖章。

5、申请退学的需要与班主任谈话并提交本人与班主任的谈话记录,谈话记录上需要有三人以上签字,其中至少两位本校职员或教师。

6、请假申请表交到西校区研究生院237房间,其他申请表交给研究西校区生院233房间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