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培养动态

教学培养

培养动态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网络选课安排和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3日

选课时间:

      2020年1月3日20:00——7日23:00

选课网站: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

      网址: http://202.204.35.224/ 

务必从校内网络浏览,外网通道随时可能因为信息安全问题而关闭

注意事项:

1. 查询开课目录和选课时,请选择学期为“2019-2020第二学期”。

2. 《硕士英语》:此学期在和平街校区开设硕士英语课(3个班,周日下午),入学前没有通过大学英语六级(<425分)的临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必修此课。另外在良乡校区开设5门英语选修课(医学英语视听说I、高级医学英语视听说、中医国际传播概论、中医英语、中医翻译概论),良乡校区的研究生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选择,选课人数大于等于3人即可开课。

3. 校本部课程表和临床医学院课表会在“研究生院网站—教学培养—课程表”专区公布。请刷新网页后再下载最新发布的课表。

4. 中药学院开设的《实验室科研安全与管理》与中医学院开设的《实验室安全知识》课程内容相近,建议中药学院需要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同学选择《实验室科研安全与管理》。中药学院《科研实践能力实训》的选课说明参考2019年研究生课程目录第13页。

5. 选课中出现问题请先咨询各自学院的教学秘书,如无法解决请致电53911385。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