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培养动态

教学培养

培养动态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动物学》新增学生分期授课安排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因本学期《实验动物学》课程需求量太大,在开课后有部分没有选上课的研究生也参加了前期的课堂学习,经过授课教师的努力协调,最大化利用了实验室资源,已经将这部分研究生加入到课堂和实验室学习之中,现将具体分期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请同学们按名单上课。研究生院会按此名单将学生加入到选课系统之中。另外,实验动物学第一期课程下周一(10月16日)上午仍在174教室上课,情留意。

补充:名单中有很多学生存在上课时间冲突,无法导入选课系统,请和相应冲突的课程的老师说明情况后,找研究生院老师退课,地点在西区研究生院233房间或良乡校区教学楼115房间研究生院办公桌。不入系统将无法得到成绩。

 

培养办公室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