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培养动态

教学培养

培养动态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基本实验技术》课程安排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9日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基本实验技术》课程安排

    1.本学期《实验室基本实验技术》分为4组,请同学们在附件中查看分组名单,具体上课安排如下:

      第一组:第4-5周,上生化实验;第6-7周,上生理学实验;第13-15周,上形态学实验;第17-18周,上免疫学实验。

      第二组:第4-5周,上生理学实验;第6-7周,上免疫学实验;第10-12周,上形态学试验;第14-15周,上生化实验。

      第三组:第4-5周,上免疫学实验;第7-9周,上形态学实验;第10-11周,上生化实验;第12-13周,上生理实验。

      第四组:第4-6周,上形态学实验;第7-8周,上生化实验;第9-10周,上生理实验;第15-16周,上免疫学实验。

    2.上课地点:生化实验:基础医学院楼235实验室

                生理实验:基础医学院楼332实验室

                免疫实验:基础医学院楼407和413实验室

                形态学实验:新科研楼5楼实验室

    3.上课要求:本课程为实验性课程,为了保证教学质量,不接受没有选课同学的旁听。请选课的同学务必准时到实验室,穿实验衣,不要带饮料和食品到实验室。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实验室基本实验技术》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