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课程表

教学培养

课程表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大课表(良乡校区和和平街校区)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0日

课程表可能会在上课前有所微调,请在上课前下载最新发布的课表,或者以选课系统中最近的课程信息为准。

人文学院决定《中医英语翻译》不停课,已加入最新课表。

因为上课时间与本科课程冲突,管理学院的《卫生服务成本研究与应用》由周二上午调至周六下午,教室为良乡208教。因为上课时间和同专业的其他课程冲突,中药学院的《临床中药学专论》由周三晚间调至周二晚间,教室为良乡208教;《药理学进展》调至周五下午,教室为良乡312教。

因为良乡校区实验设备尚需一段时间调试,针推学院的《实验针灸学》改为先上理论课,后上实验课。

因为第一次课和五一假期冲突,中医学院的《重大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进展》延后一周开课,为11-19周开课;应授课教师要求,《肿瘤药理学进展》换到良乡208教(40人讨论室)。

20180223,针院的中医推拿学改到良乡针灸推拿学院楼实训室506上课。

20180301,医学英语口译从第二周开始改到良乡语音室443教上课。卫生事业管理改到周五1-4节,10-18周,良乡208教上课。

20180302,五运六气改到周三上午1-4节,良乡308教上课。

20180308,中医护理学基础(双语)因为学生全部退课,此课停开。

最新版:第二学期大课表v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