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管理  >  导师风采

导师管理

导师风采

关于开展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发布日期:2011年06月08日

于开展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强化导师动态管理,落实导师责任制,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现开展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年度报告工作。现将工作通知如下:

1.年度报告统计时间:20109-20116

2.年报范围:我校在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导师)

3.具体要求:请各二级学院组织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导师)进行如实填报,本校教师填写附件1,兼职教师填写附件2。导师本人签字后经所在二级学院研究生教务部门及学院学生工作管理部门主管领导签字并盖章后,以学院为单位报研究生院审核。同时提交20101-20111月内一项由本人主持的最具代表性在研科研课题批件复印件一份。

3.报送截止日期:2011630

4.表格年报及通知可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导师管理”模块下“导师评聘”栏目下下载。

5.报送地点:学院统一送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办公室

研究生指导教师年报工作与招生指标及导师绩效挂钩,请各单位认真执行。

 

 

北京中医药大学

2011517

附件1

附件2